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《全职辩论队paro-段子系列之“邪魅一笑”》

       话说某日下午,百花的正副队长坐在宿舍里,研究去年的市辩论赛比赛视频,顺便为接下来的校际新生杯找辩题素材和灵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。我说大孙,你有没有觉得G大的那个三辩有个小动作?”张佳乐,戳戳坐在旁边认真记录的孙哲平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没吧,我就觉得他说话实在是有点娘……但逻辑思维很清晰,你看他质询把对面二辩打的,段子都讲不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发现么?等等啊”,说着,张佳乐调出了决赛的视频,拉倒3辩质询的环节。“大孙你看……我真的觉得,G大三辩,特别喜欢在说完一段自己的论点,或者一个问题之后,对着裁判方向,邪魅一笑!!!特霸道总裁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卧槽,张佳乐你这什么关注点,你特么看人家笑不笑干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你就不懂了, 这说不定是一种战术呢!你看啊,每次他邪魅一笑完,台下都有笑声有没有!甚至比对面Z大的段子手讲完段子的笑声还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他质询打的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觉得有效,诶你说我下回对着老叶他们试试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?你要对着老韩试?”



数日后,校辩论队会议室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,张佳乐你哪根筋搭住了你告诉我啊!打模辩就打模辩,你笑什么啊笑!卧槽,队长救命啊!!!张佳乐这是言情剧看多了!!!打质询的时候竟然时不时的对我邪魅一笑!!分分钟出戏好嘛!根本说不下去了好么!这画风实在太猎奇了我勒个去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那是跟孙哲平时间待久了,被同化了的霸道总裁范,你们都不懂。”云秀慢悠悠的走进会议室,顺便吐个嘈。“不过烦烦你还是真是,张佳乐一笑你就停止说话了,看来挺有效的。。。以后校队出去比赛,这招可以用到自由辩论的时候,你再不顾时间喋喋不休,我们可以让叶队放大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,别托我下水,喻文州不在的时候,没人敢让黄少天在自由辩论期间拿起话筒,太虐了……根本控制不住。他正儿八经的打质询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,刚放完传说中的大招的乐乐,正在那很开心和大孙炫耀着看吧,我就说霸道总裁邪魅一笑有用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时间之,邪魅一笑这个梗是晚上灵感突发……不过确实,每个辩手都有自己的小习惯,比如喜欢不停的说,没关系没关系,来我们来谈谈。之类的,或者在质询的时候不停的晃自己的身体……所以就和姑娘开了个脑洞,

 @窝窝宅 写完了!表哥的霸道总裁梗

评论(5)
热度(4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