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《2017赛季网球手记—澳网总结》

2017赛季澳网总结:
第一条是真的非常重要的第一条!
1、黑灯如我不要看我豆比赛!!!!!!我怎么又不信这邪了呢!!!
第二条是非常重要的第二条!
2、小德团队什么时候把那个冥想师开掉啊!!就是来了之后状态才低迷的好吗!赛场的优衣库当然是小德穿好看啊!
之后几条无前后之分,想到哪写到哪!
3、毒奶成功的还是有的,不能停。
4、兹维列夫兄弟好厉害!特别是弟弟有前途!加油!
5、拉神和迪迷下次复仇的时候求轻虐!!!
6、小威不愧目前WTA最强,不接受反驳!
7、没有认真看双打错过了彭帅,可惜了!
8、希望雷雷去拜拜,打米沙输,倒霉因素也是有的!
9、梅花真美!!人也镇定!Big4家属里最满意的!!超好看!!!!
10、费德勒是个伟大的运动员!!!打四蛋那场尤为明显!!关键分上的大心脏配合Ace,真是牛逼!!技术与年龄无关。港真心理状态把握值得现在的我豆学习。冠军当之无愧!再次祝贺!!!

最后让我zqsg一把:30岁而已,不算老将。我喜欢你放水瓶时候的认真仔细,无论局分多么艰难,水瓶一定是对列整齐的。我也喜欢你眼睛里的杀气,一直到最后一个挑战,你永远是备战状态。每一个球只要预判正确,争取到自己的极限,每一分比赛只要没有结束,那就拼到输赢,这样对得起自己的心。现在啊已经是2017年了,不是2008也不是2009,交手有输有赢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,输赢本来就是成王败寇,更何况这是竞技体育呢。能和对手互相尊敬赞赏也是一件难得的事情了。
[但是赢还是要赢的,下一把赢回来!!!]
没有伤病复发最重要!!!体力心态也继续加油!!!
墨尔本明年见!2017赛季请继续加油!!!大满贯赛事法网加油!!!

最后的最后!反正网球界我是做不了西皮狗的了!!我就是个纳达尔O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