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《金刚狼3 殊死一战》repo

本来没想双休日去刷,按照上次拉拉蓝的经验,只有一个人的放映厅比较适合注定要疯了的我观影。

我从放映厅出来的时候发了一篇微博,送给我首页还没来得及去看电影的各位,在此也献给还没去看,却不慎点开了这篇文的你们。你们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要点开剧透预警之后的内容。

“亲身尝试后送给首页的金刚狼粉;教授粉;X-MEN粉。请你们带好一颗钻石心,或者带好一包纸巾走进电影院观看金刚狼3。如果你的放映厅里出现唠唠叨叨‘看不懂、什么鬼、我跟你说马上就要死了。’的人。感谢他们让你能有喘息的空间不至于哭到窒息。
观影结束后如果可以,多吃甜食。”

以下!

剧透预警!!!













狼3的虐点不仅仅是英雄迟暮,或者是这不是最虐的,我完全受不了的是教授和狼叔的情谊,还有X-MEN的“传承”。本片刀刀戳心,字字血泪。若要观影,请带好纸巾。

狼叔和教授:

一个能打能干的超级英雄开车加长轿车做优步老司机赚钱养家糊口,买药买酒还得买船去流浪。衬衣口袋里有颗子弹,Plan B是有个万一,先送教授再送自己。天堂里继续做老司机。可惜结局来的太猝不及防,他只能说着不是我,不是我,最后把教授葬在有水的地方,一个湖边。仿佛还是在学校里的那些日子,让老伙计还坐着轮椅待在湖边看着他的学生们。

一个最强大脑居于一隅深受疾病困扰,种菜吃饭还得有人盯着他按时吃药。想着上逐日号过安心的日子也算是解脱。然而神交并未停止,用仅有的能力和劳拉对话,用chu chu安抚她,不抛弃她。送她去伊甸园之后再去坐船。可惜结局太过突然,他在那一刻敞开心扉的肺腑感言说给了X24,他最后一句话是逐日号。其实他早就知道他的老伙计想死,于是他让劳拉好好照顾他。他才能安心的解脱。

传承:

世界上最后一个变种人是金刚狼,他死了,再无变种人。

那群孩子是试验品,但他们的能力,是一种传承。自愈,利爪,阿德曼金属,心灵感应,意念控物,改变磁场,雷电风雪。一个个熟悉的能力被孩子们使用,一切仿佛回到了最初,回到了原点。

这些孩子的名字,是劳拉第一次和狼叔说话时,对着照片重复的。狼叔听着听着眼里有泪,仿佛昔日的战友就在眼前。他粗暴的让劳拉闭嘴,因为他很痛苦。他看到劳拉的朋友后很放心,因为他看到了一种希望。这时的金刚狼虽然还是一心想死,却也又能爱了。他在最后去救那些孩子,为他们开辟一条生路,用自己的牺牲去完成传承的最后一步。

劳拉在他墓前朗诵的那段是酒店里他们看的台词,最后把十字架斜放变成了X。下面躺着这位和他的同伴们是X-MEN。属于X-MEN的故事结束了,交接棒已经传到了这群孩子们的手上。

电影到这里就结束了,滚完演职人员表后,我后面一个男生说,怎么这一部没有彩蛋,以前都有啊。我特么想回答他,因为这是大结局啊。以后再有是X23和她的朋友们了。而此时哭了半场电影的我早已泣不成声。

狼3一部作为系列作品的大结局是足够有诚意的,它也是一部不同意义的超级英雄电影。在我眼里,这是一部包裹着打斗血腥的文艺片作品。感谢导演,感谢编剧,感谢狼叔,感谢爵爷,感谢所有的演职人员。狼3是你们献给粉丝最好的情书。

二刷还是会去的,毕竟我要去确认几个刀子,再找找还有没有漏掉的刀。然后我就可以过着坐在家里买票,路过电影院取票的刷票房的日子了。三刷我是真的没勇气,毕竟看这个哭掉假睫毛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啊!

最后的最后上映2天已经2亿了,希望大家多多去电影院支持!!!

评论
热度(1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