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聊聊亲友—侠女M
镇楼图是1月初江之岛某楼顶纪念。
一直想写写我身边的亲友们,从今天刚见的这位说起吧。




M是个长居霓虹的东北姑娘,性子特直、为人仗义、吐槽能力在我亲友圈里排名第一,我老觉得她身上有股子江湖气,是个随时能掏出3尺长枪来战的侠女。巧的是后来剑三她真的练了个军娘,长枪甩得哗哗哗的,英姿飒爽,苏得我腿软。




和她相识于2010年的冬天,“介绍人”是N(一个能让你和她一起把wb当成qq用的神奇的姑娘,以后详说),共同话题是网王、立海大和网舞。那年冬天成立了一个qq群,通过买碟、下档、翻bo等等途径全方位的把网舞立初的小演员们“黑”了个遍。 粉的和黑似的,就是那段时间聊天记录的总结。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活动中我们见识到了她一针见的血吐槽功力。




明明有着时差却常常一起聊到深夜,无意发现都刷xq,于是小三、公园、盘盘、轮轮、卡主牙、卡主哪里、景祥、子俊等等这些关键词开始频繁出现在聊天记录里。到了后来打剑三,有了爱豆之外的共同兴趣和话题,聊得更带劲了。我那时候觉得,她呀真是个温柔的侠女。




2013年初见的时候,约好时间地点,明明从未见过照片,见到时我就能确定是你。那天聊了啥我完全没印象了,我只记得这次短暂相见结束时的意犹未尽和下次霓虹见的约定。后来我们又见过几次,每一回都有点匆忙, 今天也是,可能下一回也是。但我想,只要能见就总是好的。




行走江湖的日子里总是多有磨砺,她提着这杆枪独自闯荡,结交侠士,觅得知己,永远带着一颗赤子之心,在路上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