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聊聊亲友—征服星辰大海的S
镇楼图摄于扬州琼花观。

S是我大学室友,我大学寝室因为一些原因,4人间只住了3个人,我至今都记得报道那天我刚踏进宿舍的时候,有个穿着长裙的姑娘在认真擦饮水机,那时候我想:好样的比我还严重的强迫症那是真少见,知音!

于是我们就共同在这个房间生活了4年,一起分享过新鲜、紧张、迷茫、不舍的心境,一起度过军训、实习、找工作、毕业答辩的艰难阶段。彼此之间从试探、磨合、交流变成了熟知、扶持、推心置腹。我们互相为对方留过灯,在身体不舒服时准备过药和食物。能和这样的人成为室友何其有幸。

毕业之后各自工作都很忙联系也越来越少,她去北京后我基本通过朋友圈知晓她的地理位置和睡觉时间。照这个拼劲她哪天征服了星辰大海我都不奇怪。

再说说别的,S是个给新年祝福会认认真真给你写的人。我连给自己写都做不到。我每年收到的时候都很窝心,哪怕不是每天见面,她却能够准时的感受到你状态的不好。妹子你真和我们一个专业吗!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辅修了!

细致、谦和、善于倾听、有担当,这是我眼里的她,这是那个会征服星辰大海的她。祝一切都好,一切顺利。

评论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