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《全职辩论队paro段子系列之—辩论圈的择偶之艰难》

OOC预警

“来,复盘最后一个环节,结辩。昨天肖时钦的结辩做的非常不错啊。简单来说一句话,升华主题,铿锵有力。”叶修拿着A4记录纸做起了结辩总结。“充分向我们展示了心脏的重要性。特别是当反方四辩竟然在结辩环节深情款款的打起了,‘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其实都是不平凡的‘,这样已经酸的简直就是1995年的鸡汤的时候。那一句,’让我做那个平凡的人!‘就是一语惊醒梦中人。并深刻将的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的观点再次重申一次。上升到了价值观的高度。非常好!啪啪啪来给小事情鼓个掌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“扶额的小事情。

“…………”低头看笔记的新杰。

“…………”认真和新杰讨论昨天自己的立论的韩队。

“……”啪啪啪微笑拍手的喻总

“队长,我竟然什么也不想说。”是谁大家都知道。

“……这就是为什么辩论圈择偶如此之艰难。”云秀默默端起了水杯。
“…………咳,昨天那个四辩貌似是F大新队员诶,第一次出场呢。略可怜”苏沐橙和云秀分享自己得到的消息。

"其实我95年的时候,真的觉得自己挺不平凡的。"乐乐默默吐了个嘈。

“你3岁的时候自命不凡那是正常的,你23岁的时候还这样,我建议你去看下医生。我是认真的,看我真诚的双眼。”

“喂喂喂,你们干嘛呢,好好复盘懂么!!”叶修卷起了手上的记录纸,敲起了桌子。“对,说你呢,乐乐,你结辩的问题就是,花里胡哨一大堆,就差关键那一句。还有你方锐,什么真诚的双眼,你什么时候能自由辩论用你真诚的双眼,让对方站不起来,那你就睁大点。”

“那让王大眼上就行!”

“咳咳……王队可是能让对方停下质询脚步的男人。”喻总慢条斯理的理着复盘记录。

“其实,辩论队择偶也不是很难啊。昨天下了比赛我还听到,对方二辩问肖队,小事情,有没有时间出去喝一杯。这是有什么原因么?“推了推眼镜的霸图副队,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”在已经如此艰难的环境下,竟然还╮( ̄▽ ̄")╭,算了,人艰不拆。“

”是啊,云秀我们走吧。反正复盘也结束了。用电视剧灌溉我们日渐干涸的少女心好了。靠这几个估计是没戏。其实说到底,大家都是炖鸡汤的一把好手啊。“

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边挥着手说”回见啊~“一边相伴离开了会议室。

”走了走了,回去炖锅新鲜的鸡汤来,慰问日渐被辩论搞的干涸的内心。“

”辩论真可怜,天天被这样的人搞“

”炖,鸡汤。。。。你对得起你所剩无几的廉耻心么?“



最后三句大家可以自行搭配给所有人讲。。。

以及其实这是个鸡汤吐槽文。。。说真的辩手各个都是鸡汤好手,只不过,我们经常容易一不留神就炖过了火候。倒不是直接把童子鸡给你炖成老母鸡,而是,直接留给你一个鸡架子,没有了汤和肉。

我们下个段子再见。


评论(3)
热度(9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