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漠
2017年认真码字的地方~
欢迎勾搭
 

《全职辩论队paro段子系列之—队友? 对手?》

OOC预警

自从上回W大两大美女辩手在复盘时一句“所以辩论圈择偶如此之艰难。”倒还真的引发了一些后续的讨论。

W大有个雷打不动的传统,那就是几乎每年的期中考试第一门都是光棍节后面一天。于是在那样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辩论队QQ大群里格外的热闹。

张佳乐:“我擦咧,这个概率论怎么做啊!!!!救命啊!!明天就考了啊!我还不会啊!!”

方锐:“乐乐,你们明天考概率论?没事,那个期末给题库!期中随便啦!”

黄少天:“吵什么,吵什么。我明天考拉格朗日中值定理,我今天才刚看完定义,结果我发现看了和没看一样,题目照样做不来。诶我问你们, 你们上学期高数考了什么题目你们还记得吗??记得吗??难不难啊??有没有书上原题啊??艾玛我就不懂了,为什么我一个新闻学专业的我要考高数啊啊啊啊啊!!我又不报数学新闻啊!!!”

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

肖时钦:“新闻学院的高数课一定特别精彩,袁明生在上面说股票,黄少天在下面打攻辩。剩下一群妹纸用崇拜的眼光看着黄少。”

苏沐橙:“噗……这么想来辩手的择偶也不会很难嘛?毕竟有那么多崇拜者。”

叶修:“沐橙别逗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前队长,女朋友遍布圈内圈外,顺便凑满了12星座这件事。特别是有2任是天蝎座的姑娘,还是他队手,诶哟那比赛打的,我都不敢看。”

楚云秀:“你说CX?他那两任充分证明了啥叫爱你,我就要虐你。偏偏他个1辩老找四辩做女友。质询打的和谈恋爱一样,也是醉了。”

苏沐橙:“。。。我看过视频,那叫一个惨烈。不说他了,话说今晚大家都在,又逢光棍节,讨论个应景的话题,你们觉得如果要找男/女朋友,队友好,还是对手好?”

张新杰:“这是个辩题吗?”

王杰希:”+1 圈外吧。“

肖时钦:”+2,对手。“

李轩:”+3,队友“

张佳乐:“这题目哪里应景了……不是光棍节么?队友啊”

黄少天:”张佳乐你滚滚滚,反正你除了清明节,都能和孙哲平过成情人节,要我说肯定找队友啊,有队友在场上多安心啊,如果还是你的另一半的话,更能激发我的斗志啊,比赛可以打的更好不是吗吗!攻辩更有气场噎死对方!!还有王大眼你那句圈外什么意思??你觉得圈外人能跟得上我们的逻辑吗吗吗吗?你深夜磨比赛不回去,他不会说吗???你每天和队友我在一起讨论辩题互相嘲讽他不会吃醋不开心吗??“

方锐:”黄少想的真多啊。对手队友有什么关系吗?队友有一天说不定就变成对手了。反正就是相爱相杀才是重点。“

云秀:”对手队友都一样吧,反正辩论圈就这么大,大家都在用生命互相模仿互相嘲讽……队友辩手没区别啊,反正见面就嘲讽,对待可讨论的问题,你一句,我一刀,补的不要太开心。“

喻文州:”王队会想找圈外,就是想平时相处的时间能安静的让情感主宰一切?“

肖时钦:”我从喻队的话里闻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。”

叶修:“+1”

张佳乐:“+2,原来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?”

方锐:“+3@ 宋晓”

.

.

.

.

李轩:“+10”

喻文州:“^^你们想多了,只是老是逻辑来逻辑去的,容易缺少生活情趣。”

苏沐橙:“卧槽好闪。我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。。”

云秀:“还是回到上礼拜我那句,择偶环境已经够艰难了竟然还╮( ̄▽ ̄")╭。算惹我去背题了,明天考试。”

张新杰:“其实无所谓对手还是队友,对的人才是重要的吧。”

方锐:“我竟然从张副的嘴里听到了鸡汤……我也去背书了。”

韩文清:“恩,对,不过还是队友相处起来容易,日久生情。”

叶修:“日久生情,啧啧,日久了才能生爱情啊。”

叶修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辩手择偶真的很艰难。

艰难到学长现在偶尔还会语重心长的和我们这些老队员说,既然还俗了,就别在碰,也少看比赛。容易注孤生啊。看看我。这就是条不归路。我准备念完master再去哈佛念一念了。

“恩?哈佛的商科?壕啊求抱大腿!!!!”

“滚, 我说的是哈尔滨佛学院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3)
© 二漠/Powered by LOFTER